閱覽須知

《東岐明道》網誌是 東岐明 個人的歷年作品集錄及生涯記載。

此 Blogger 部落格,早在2009年就已開設,但到2019年1月1日才開始集錄記載
2019年1月1日以前的文章,原是散佈網上,直到2019年才逐步收錄於此網誌。

此誌文章是東岐明之歷年作品集錄,收錄內容包含東岐明早期未成熟之思想論議,
所以本網誌之過往文章內容思議觀點並非皆為作者東岐明當今認同。

此誌內容可供自由轉載及自行印出閱覽,若要出版書籍必須經由作者 東岐明 同意


網誌適宜瀏覽之版面縮放大小為125%以上,低於125%會造成字體顯示不夠美觀。
Chrome 與 IE 都可在瀏覽器右上角按出選單,在選單上調整版面縮放比例。

Chrome 選單
IE 選單






網誌右方側欄有網誌搜尋框,可以自訂關鍵字句,搜尋此網誌中的相關文章。
網誌右方側欄底部有聯絡表單可以發送電子郵件與作者聯絡,以及Google追蹤設定。

網誌主題採用 Blogger 浮水印,網誌底色採用泛黃舊紙色樣,以供適宜舒適閱覽文字。
為了相容 PTT BBS 文章的字體顯示格式,預設字體為對應適宜的等寬中文字體。

Windows字體顯示次序 

※ Apple, Android, Linux 系統等寬字體,尚在設定,可能顯示出非等寬字體。